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在2021年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市消安委会联席会议、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市防震减灾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持续提升安全治理水平

时间: 2021-10-26 09:04

  10月25日下午,2021年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市消安委会联席会议、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市防震减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全面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市长、市安委会主任朱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杰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方能斌,副市长孙革新及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参加会议。

  朱浩东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安全生产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朱浩东强调,进入四季度,企业生产进入年末冲刺阶段、人员聚集密闭场所活动增加、低温雨雪冰冻等灾害性天气多发,容易导致事故多发频发。要以“1+10+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聚焦道路交通、非煤矿山、危化品、消防、建筑施工、森林草原防灭火、防震减灾、燃气等重点领域,全面排查、整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将排查隐患、严格执法、解决问题、落实责任贯穿始终,及时消除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环境的不安全因素,不断提升安全治理能力水平,为加快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潘选玮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