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市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朱浩东主持

时间: 2021-11-03 09:15

  11月2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浩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双碳”工作部署,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更高站位推进碳中和碳达峰,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带好头、见行动,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清单化、闭环式推动省委及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要完善抓落实的步法、手法和打法,建立健全产业、项目、招商工作专班,扎实做好“双招双引”、高质量项目投资、生态保护、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加快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要奋力抓好年内工作,盯紧抓实在手重点项目,精心实施好民生工程和惠民实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确保“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何霞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