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池州市代表团参加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

朱浩东出席

时间: 2021-11-22 09:36

11月19日,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幕式在合肥举行。

  11月19日,以“创新驱动,数字赋能,携手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隆重开幕,400多家企业、约800位重要客商参会。我市代表团参加了大会开幕式、专题活动、“六百”项目对接活动、平行论坛等20余场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杰华,副市长刘会秋等出席大会有关活动。

  此次大会上,我市精心遴选的25个签约项目入选大会“六百”(央企、民企、外企、港澳企、台企、侨企)签约项目,投资总额221.66亿元,合同引资203.16亿元。项目数同比上届增长4.17%,合同引资同比上届增长19.2%。其中,中建材新材料及港廊一体化项目、半导体氮化镓基衬底及芯片项目作为重大项目在开幕式现场参加集中签约;300MW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项目、半导体硅材料精密加工项目、5G高阶线路板生产制造项目等5个项目分别在安徽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自贸试验区建设发展论坛、台企对接活动上集中签约。期间,我市与省外办、省经信厅及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联合主办中韩高端制造业对接会,组织全市5家省级以上开发区、12家半导体及装备制造业企业参与中韩企业“一对一”对接洽谈,达成意向合作项目18个。

  与此同时,我市积极组织各类企业参展。池州睿成微电子、安徽文香信息技术、安徽华夏蓝天机电设备等多家公司参加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展览展示。安徽文香信息技术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有幸参加此次世界制造业大会,不仅为企业扩大市场影响力搭建良好平台,更对推介和宣传池州,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工程院、全国工商联、全国对外友协、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韩国作为主宾国,上海、江苏、浙江作为主宾省(市)。大会展览设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集中展示制造业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在为期4天时间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专题活动、“六百”项目对接、平行论坛、展览展示等活动20余场,打造世界制造业发展的高端交流平台、开放合作平台。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韩磊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