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市政府与国能神皖能源举行工作会谈

朱浩东赵世斌出席

时间: 2021-12-10 08:24

  12月9日下午,市政府与国能神皖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座谈会,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国能神皖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世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杰华,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等出席。

  朱浩东对赵世斌一行来池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对国能神皖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长期以来为池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真诚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着眼新发展阶段要求和“十四五”目标任务,聚焦新能源、碳汇等重点领域,抢抓战略机遇,拓展合作空间,协力打造高质量合作成果,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赵世斌感谢池州市对国能神皖能源在池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公司将围绕自身定位,主动融入池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拓宽合作领域,扎实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助力池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徐婷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