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张韵声在池住村调研时强调

奋力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 着力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奋力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
着力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张祥根方正朱浩东参加调研

时间: 2021-12-13 09:19

  12月9日至1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来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住村调研。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张祥根,市领导方正、朱浩东、方能斌、马胜利等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张韵声先后来到贵池区秋浦街道月亮湖社区、贵池区综治中心以及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安徽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地,就基层政法、综治、信访以及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在青阳县杜村乡上峰村,张韵声召开基层社会治理座谈会,倾听派出所民警、村干部以及村民代表等意见建议;张韵声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脱贫户和见义勇为英雄、全国道德模范罗腊英家属,并在青阳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

  张韵声在宣讲调研时强调,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忘初心使命,奋勇争先进位,坚决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二次全会精神,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努力在全省争先进位。要精准对标对表,拉高标杆,重点抓好各类风险的防范化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立健全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等工作,全力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书记方正、市长朱浩东表示,池州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不断夯实平安池州建设根基,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努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