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商联代表意见座谈会召开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
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商联代表意见座谈会召开

朱浩东主持

时间: 2021-12-23 08:31

  12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商联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吴明楣等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商联代表先后发言。大家认为,报告结构合理、内容翔实、主题鲜明,总结本届政府工作全面客观,部署未来五年及2022年工作措施有力,并就产业发展、营商环境、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乡村振兴、信用建设、人才集聚、教育等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朱浩东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交流。他说,大家政治站位高、专业能力强,对完善报告和做好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让我们深受启发。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消化吸纳,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报告,切实把过去工作总结好,把未来的重点任务清单化实施好。

  朱浩东指出,未来一个时期是池州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要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接着一件办,做到眼里有活、心中有数、手上有招、结果有效,努力实现“增速居前列、人均争上游”的奋斗目标。他表示,做好政府工作,需要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各方力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监督政府工作,共同推动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