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在督导检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强化隐患排查整治 确保群众平安过节

时间: 2022-01-06 08:30

  1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深入我市供电、供气企业和重点交通场所,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牢守安全发展底线,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参加。

  来到国网池州供电公司,朱浩东走进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详细了解全市电网运行和电力保障情况。他指出,要全面落实迎峰度冬保障措施,加强运行调度,切实保障居民生活、企业生产用电需求;要超前谋划、主动对接,加快电网工程建设,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在池州汽车客运总站和九华山机场,朱浩东实地检查了安检通道、候车(机)厅等重点区域管理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查看了在途车辆运行状况。他强调,要增强风险意识,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安全教育提醒、冰雪灾害应急演练,确保运营平稳有序,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优质服务。在池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朱浩东认真细致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要求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做好燃气安全知识入户宣传、设备定期维护检修等工作,主动作为扩大气源,确保节日期间燃气供应安全充足。

  督导检查中,朱浩东强调,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本着“严是爱、宽是害”原则,扎实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行动,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