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召开

朱浩东主持

时间: 2022-04-14 08:23

  4月13日下午,市长朱浩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安徽创新型省份建设促进条例》,审议《池州市省级创新型城市建设方案》《池州市全社会研发投入三年提升行动计划(2022-2024年)》《2022年池州市有效投资攻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池州市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等。2名商协会负责人作为公众代表应邀列席有关议题。

  会议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以省级创新型城市创建为抓手,集聚创新资源,优化创新环境,完善创新机制,全面提升城市创新能力。要紧盯短板弱项,大力实施科技企业培育发展等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创新投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要坚持创新驱动、招商带动,瞄准主导产业,发挥龙头企业、商协会等作用,推动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加快培育高质量发展强劲动能。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我市固定资产投资态势良好,各地各部门要乘势而上,牢牢把握“今天的投资就是明天的产出,今天的投资结构就是明天的产业结构”,全力谋划项目、招引项目、帮扶项目、运营项目,以更大力度抓好投资和项目建设。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投资”,落实投资“赛马”机制,形成攻坚合力,让更多好项目在池州落地生根,为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政秘 徐婷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