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在全市推进服务业锻长补短、“五上”企业培育壮大
暨支持市场主体纾困发展工作会议上强调

落细落实纾困政策 培育壮大市场主体

时间: 2022-04-25 08:22

  4月24日下午,全市推进服务业锻长补短、“五上”企业培育壮大暨支持市场主体纾困发展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杰华主持会议,副市长胡军保及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参加。

  会上,市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服务业运行、“五上”企业培育壮大及支持市场主体纾困发展若干政策举措落实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朱浩东指出,市场主体是经济发展的根基和动力所在。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助企纾困的部署要求,列出任务清单、建立包保制度,落细落实市场主体纾困发展措施,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快推进服务业提质增效、“五上”企业培育壮大,为推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朱浩东强调,要奔着问题去、迎着困难上,找准服务业发展“长”和“短”,认真思考谋划、明确路径措施,坚持扩需与招商并重,全力打造“价值洼地、服务高地”,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要扎实开展“一送两服三促”活动,送政策,服务防疫、服务纾困发展,促升规、促壮大、促投产达产,下真功夫、细功夫,深入推进“政策找企业”“免申即享”,做到“好时不扰、难时出手”,不断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政秘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