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慎终如始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 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疫情防控成果

慎终如始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
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疫情防控成果

时间: 2022-05-05 08:35

  5月3日上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曹霞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参加。

  会上,市直相关部门及各县区汇报了“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市疫防办分析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并就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作出安排。

  朱浩东首先向节日期间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疫情防控越到关键阶段,越要坚持到底。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慎终如始、从严从紧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紧盯重点人员排查、交通卡口管控、重点部位检测,持续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朱浩东强调,要扎实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加密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频次,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加强隔离点和定点医院规范管理,严防发生院感和交叉感染。要加强节后来(返)池人员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敏感地区人员的排查管理,强化学校、医院、企业、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管控,严防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

  会上,朱浩东还就开展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政秘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