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在东至县大渡口镇带案下访时强调

将心比心 换位思考 依法依规解决群众诉求

时间: 2022-05-09 08:30

  5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赴东至县大渡口镇带案下访。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依法依规解决群众诉求,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参加。

  在大渡口镇政府,朱浩东先后接待来访群众7批9人次。接访中,朱浩东认真倾听群众反映问题和诉求,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并与当地负责同志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逐一进行答复。他要求,要认真对待群众信访事项,明确专人负责、组建专班推进,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解决问题,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朱浩东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稳群众立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严肃认真对待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从信访工作中举一反三,完善体制机制、补齐工作短板,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政秘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