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2022年全省重大项目“云签约”活动举行

朱浩东在池州分会场参加

时间: 2022-05-11 08:27

  5月10日上午,2022年全省重大项目“云签约”活动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在池州分会场参加并汇报我市签约项目情况,市领导张杰华、何刚及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参加活动。

  据悉,我市本次“云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204.8亿元,其中制造业项目11个、总投资154.8亿元,涉及半导体、新材料、高端装备等多个领域。我市代表性项目有:粤浦电子信息产业园、中科院高性能碳纤维重大装备应用科技产业园、池州蓝城康旅项目、中交安徽桥梁一体化智能建造基地、力丰人造玉石及PVC片材地板项目等。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政秘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