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在池州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加快打造循环经济产业园

时间: 2022-05-16 08:21

  5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深入池州高新区西部园区调研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抢抓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坚持规划引领、统筹谋划,加快推进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促进循环经济产业做大做强。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参加。

  在安徽西恩循环科技有限公司20万吨锂电池回收综合利用项目二期现场,朱浩东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规模、建设进度及预期效益等情况,关切询问企业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紧跟市场需求,加强科研创新,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产品核心竞争力及市场占有率。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循环经济产业园整体规划、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建设和招商引资等情况汇报后,朱浩东对高新区推进产业园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树立行业标杆意识,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步伐、落实惠企政策、深化开放合作,助力企业在技术、标准、质量等方面成为行业引领者,不断提高行业影响力,奋力打造循环经济产业发展高地。要强化对外合作,围绕主导产业、龙头企业,补齐配强产业链条,带动上下游产业协同发展,提高行业整体竞争力。要谋划建设循环经济管理中心,进一步完善水、电、路、气等基础设施配套,全力优化园区发展环境。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政秘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