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市政府与省盐业集团、中国铁工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市政府与
省盐业集团、中国铁工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朱浩东罗太忠兰书燕出席

时间: 2022-05-26 08:23

  5月25日下午,市政府与省盐业集团、中国铁工投资集团举行工作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省盐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太忠,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副总经理、投资总监兰书燕出席并见证签约,副市长胡军保与省盐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保山,中国铁工投资集团华东区域总经理刘天明代表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等参加。

  朱浩东对罗太忠、兰书燕一行来池表示欢迎。他指出,池州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良、资源禀赋优越、产业平台集聚,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保持向上向好态势。当前正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大力培育壮大以半导体、新材料、新能源和节能环保等为代表的新兴产业,政企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省盐业集团和中国铁工投资集团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资金等优势,加大在池投资力度,打造全省创新生态环境保护投融资体制的“池州模式”。朱浩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对接、主动服务,切实把合作协议内容落成一个个具体项目,推动池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罗太忠感谢池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省盐业集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组建情况。他表示,池州近年来经济发展态势良好,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明确提出“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发展定位,这与省盐业集团及正在组建的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战略规划、业务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携手共进,打造政企合作和全市整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样板,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兰书燕介绍了中国铁工投资集团发展情况和业务范围。他表示,中国铁工投资集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全产业链投资优势,高标准、高起点、高效率推动项目建设,努力服务好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政秘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