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在专题调研就业工作时强调

以更加精准务实举措稳就业保就业

时间: 2022-07-14 08:35

  7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开展就业工作专题调研并主持召开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强化就业优先政策,落实落细稳就业举措,全力确保就业形势稳定。

  在清风街道府学社区,朱浩东仔细听取我市“三公里”就业圈建设情况汇报。他指出,要扎实推进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积极探索、大胆创新,进一步提高就业服务平台覆盖率,加强就业技能培训,建立诚信评价机制,促进重点群体就近就业。在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项目现场,朱浩东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要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早日投用。

  座谈会上,在听取有关部门、高校、园区负责人发言后,朱浩东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也是经济和教育发展的重要目标。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多措并举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各项工作,更好地汇集高人、培养能人、凝聚众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保障。

  朱浩东强调,要发挥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作用,以更加精准务实的举措,实现服务企业用工、缓解就业压力双赢。要以就业为导向建立政校园企定期会商机制,加强就业形势分析研判,及时研究解决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和就业质量。要搭建校企对接平台,扎实开展“企业进校园”“学生进企业”等活动,聘请优秀企业家担任大学生创业导师,进一步增进双方了解、深化校企合作。要落实好各项就业政策,坚持校地共建共创,紧扣产业发展优化专业学科设置、人才培育模式,促进高等教育与现代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池州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高校毕业生留池、来池就业创业。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政秘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