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市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朱浩东主持

时间: 2022-08-02 08:30

  8月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浩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7月2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副市长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加快推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决策部署,克服小进即满思想,推动各项工作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强化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抓好“五上”企业培育壮大,推进“双招双引”和重点项目建设,做好迎峰度夏电力保障,巩固经济发展良好态势。要抢抓政策机遇,组建工作专班,积极谋划项目、争取项目、帮扶项目,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要扎实做好“三区三线”划定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深入推进10项暖民心行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政秘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