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市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召开

朱浩东主持

时间: 2022-08-03 08:40

  8月2日上午,市长朱浩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听取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进展及第三方评估情况汇报,审议《池州市批而未供、闲置和工业低效土地全域治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池州市“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讨论《池州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等。

  会议指出,法治政府建设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任务,是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保障,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基石。要以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为抓手,提高知法水平、增强依法能力、落实守法行动,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要抓好评估发现问题整改,迅速行动、立行立改,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把示范创建作为“一把手”工程,明确专人负责、定期调度推进,确保法治政府建设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全域治理攻坚,全面提升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要抓实各项重点任务,科学统筹、综合施策,依法依规开展清理处置工作。要充分发挥“亩均论英雄”的牵引作用,把好项目准入、用地出让关口,从源头上防止低效用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紧密结合池州实际,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厘清权责边界,切实把条例修改好、完善好,助推物业管理服务提档升级,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位置,加快建设健康池州。要谋划实施一批打基础、补短板、利长远卫生健康项目,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和健康医疗产业协同发展。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防范化解重大疫病、医保基金等重点领域风险,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政秘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