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市委党校(池州行政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朱浩东作辅导报告

时间: 2022-09-14 08:02

  9月13日上午,市委党校(池州行政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出席开学典礼,并围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主题,为学员作党课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石兴江主持开学典礼,全市第三十一期县处级干部进修暨任职培训班、第十三期乡科级干部进修暨基层干部示范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朱浩东在报告中指出,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是落实省委省政府“三地一区”决策部署的池州行动,是市第五次党代会确立的池州未来发展的战略定位。要理清思路,从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推动区域一体化发展、抢抓经济和产业发展机遇、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等方面,准确把握示范区建设内在逻辑;要吃透内涵,加快由资源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由“原初重”产业向新兴产业转变、由“要我绿水青山”向“我要绿水青山”转变、由小区域格局向大区域协同转变。

  朱浩东强调,要锚定目标,突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保护、高品质城乡、高效能治理,努力在构建现代绿色高效产业体系、打造优质稳定生态系统、打造宜居宜业宜游人居环境、构建生态治理体系和生态文明制度体制上作示范。要明晰路径,把着眼长远和立足当前统一起来,推进产业、城市、生态、社会“四大转型”。

  朱浩东强调,目标确定了,能不能实现,关键在人,核心在干部。要强化保障,建设学习型政府,在理念上跟上时代,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要创新方法,把握成为卓越城市的关键,发挥有为政府作用,汇集高人、培养能人、凝聚众人,树立“发展为发展创造条件”的信心,培育良好发展生态,激发城市发展动力。

  朱浩东要求,广大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不负组织信任、不负人民重托,为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加快推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政秘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