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在全市安全生产专题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 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时间: 2022-09-27 08:09

  9月26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专题电视电话会议暨2022年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市消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市食(药)品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方能斌、何刚、曹霞参加会议。

  朱浩东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重点领域安全风险不容乐观,形势依然严峻。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真重视、真投入、真行动、真执法,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朱浩东强调,要迅速行动,扎实开展生产安全事故防范专项行动,落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企业主体、个人防护“四方责任”,全面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从源头上遏制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15条硬措施,盯紧看牢道路交通、消防、非煤矿山、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工贸、自建房、森林防火、食品药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隐患不整改到位不放过。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紧扎牢“外防输入”防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朱浩东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建立安全生产日调度通报、隐患清单、督查督办三项机制,做到领导到位、工作到位、整改到位、追责到位、值守应急到位,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政秘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