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赴东至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环保、信访维稳工作时强调

落实落细防范应对措施 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时间: 2022-10-10 08:17

  10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深入东至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环保、信访维稳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环保、信访维稳各项工作,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落实落细防范应对措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在大渡口高速出入口,朱浩东详细了解过往车辆排查、值班值守等情况。他指出,要严格执行县级领导干部带班值守制度,严密排查来池返池车辆和人员,落实“两码联查”、落地检等防控措施,强化重点风险人员闭环转运隔离,切实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在东至经开区安徽尖峰北卡药业有限公司、池州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朱浩东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要切实增强安全和环保意识,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主动配合做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经开区管委会要本着“严是爱、宽是害”原则,深入企业、深入生产一线,加密调度、加强检查,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不环保不生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浩东听取了东至县信访维稳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疫情防控、安全环保等重点工作、重点部位,全面摸清查实危险源,做到心里有数、眼里有活,切实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要持续加强化工园区监管检查,重点抓好渡口、交通、消防等领域隐患排查整治,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严守高速口、汽车站等交通卡口,严格落实外地来返池人员排查管控,保持重点人群、重点地区核酸检测强度,做好各项应急准备,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强化信访分析研判,常态落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包案化解、阅批群众来信制度,依法依规解决信访积案、化解重大信访风险,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政秘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