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 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

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
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

时间: 2022-10-13 08:18

  10月12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曹霞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及市直有关部门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市疫防办就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作出安排。

  朱浩东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各地各部门务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坚决落实,牢固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心决心,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成果巩固好,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

  朱浩东强调,要严守“四道防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进一步盯紧看牢交通卡口,加强社区排查管控,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强化重点场所扫码查验,坚持非必要不出市、非必要不举办聚集性活动,真正做到“入池即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奔着问题去、盯着重点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朱浩东要求,各级主要领导要带头落实、分管领导靠前指挥,各级疫防办要保持高效运转,各部门要全面行动,群策群力、形成合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政秘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