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市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朱浩东主持

时间: 2022-10-18 08:19

  10月17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浩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非中共党员副市长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是一份自信自强有政治分量、守正创新有理论含量、踔厉奋发有精神能量、勇毅前行有实践力量,具有强大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社会号召力、群众组织力的纲领性文献。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报告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按照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要坚持实干兴邦,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公共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谋划年内和明年重大政策、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忠诚履职、奋勇争先,加快推动池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政秘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