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

朱浩东主持

时间: 2022-10-21 09:00

  10月20日上午,市长朱浩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听取全市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创业池州行动实施方案》等。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危化品、醇基燃料等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不安全不经营”。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加强安全监管,全力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本质化安全水平。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奋力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要扎实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突出尾气、扬尘、餐饮油烟等整治重点,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充分发挥数字城市运行管理中心作用,加快推进生态环境系统接入,建立健全网格化监管机制,持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能力和水平。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省委、省政府大力推进创业安徽行动的重要意义,坚持把创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重要位置,加大对新业态支持扶持力度,不断激发全民创业热情,提升城市创业活力。要进一步梳理完善行动方案,列出工作清单、明确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创业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打造服务型政府的“总前台”,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是问需于民的重要渠道。要围绕“接得更快、分得更准、办得更实”,全面、迅速、高质量加强和改进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抓好正反面典型宣传教育,建立诉求受理、交办督办、答复反馈的闭环管理机制,及时妥善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政秘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