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市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朱浩东主持

时间: 2022-10-31 08:23

  10月28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浩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贯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会议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等会议部署,研究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朱浩东、方能斌、何刚就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切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宣传宣讲、调查研究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到岗位中、体现到行动上、具体到实践里,转化为埋头苦干的强大动力、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加快推动池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更加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准确把握内在逻辑,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深入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牢记“国之大者”,按照省委“八个奋力”要求,科学谋划明年和未来一段时期的重点任务和支撑举措,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发展成果和群众所得所获上。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政秘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