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在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访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时间: 2022-11-24 08:29

  11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来到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开门接访,先后接待来访群众3批3人次,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信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接访中,朱浩东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详细了解信访事项原因、问题症结,与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共同研究解决办法,逐一给予明确办理意见。他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主动担起责任,及时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朱浩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全力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将党建优势融入信访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举一反三,聚焦水利、交通、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以更大力度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政秘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