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时间: 2023-01-28 08:27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深入主城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马家利,副市长曹霞分别参加。

  朱浩东首先来到市政府总值班室,向值班人员送上节日祝福,并通过视频系统检查各县区值班值守情况。他指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履行好应急值守工作职责,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确保信息指令第一时间上传下达,第一时间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用党员干部的辛苦付出换取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在市12345热线中心,朱浩东认真听取热线接线及办理情况汇报,并现场接听市民来电,认真听取群众诉求,耐心回应群众关切。他强调,市12345热线中心是打造服务型政府的“总前台”,要按照“打得通、答得准、记得清、分得快、办得好”总目标,进一步加强热线队伍建设,整合各类平台资源,强化数据汇总分析,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秀山南路垃圾中转站,朱浩东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付出的辛勤劳动,叮嘱大家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朱浩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用心用情改善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舒心安心工作。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朱浩东详细了解全市社会治安、节日安保等情况,向坚守一线的值班执勤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宁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政秘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