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率队赴浙江宁波等地考察“最干净城市”创建和开展招商活动

朱浩东率队赴浙江宁波等地考察
“最干净城市”创建和开展招商活动

时间: 2023-02-06 08:25

  2月1日至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率队赴浙江宁波、杭州和江苏宜兴等地,考察学习“最干净城市”创建工作,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树林,贵池区、东至县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在实地考察宁波市老外滩“席地而坐”城市客厅示范区域、高新区大家中心口袋公园后,朱浩东一行与宁波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顺大座谈交流,详细听取工作情况介绍。朱浩东对宁波市打造“最干净城市”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结合池州实际,制订方案,以点带面,拉高工作标杆,坚持文明创建、城市建设、基层党建“三建合一”,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高标准、常态化打造“席地而坐”的环境,推动创建“最干净城市”。

  在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朱浩东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德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叶锦锋进行深入交流。朱浩东表示,浙建集团作为大型国有企业,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发挥各自比较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在宁波太平鸟集团,朱浩东与集团董事长张江平进行洽谈交流,对集团长期以来扎根池州发展、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立足长期良好合作基础,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空间,推动在谈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为池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在江苏宜兴市隐龙谷项目现场,在听取公司董事长殷跃伟的情况介绍后,了解到该项目是由原先十余家小矿山,经过当地政府大力整合、变废为宝,成功转型为长三角一处大型综合旅游示范基地。朱浩东对该项绿色转型模式给予高度肯定,要求市直有关单位和县区,进一步深入研究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在矿山综合整治、生态修复治理、矿业绿色转型等领域谋划路径方法,推动池州加快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

  期间,朱浩东还会见了宁波池州商会有关人士,实地到宁波银亿集团有限公司“叩门”招商,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合作事宜。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政秘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