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朱浩东主持

时间: 2023-02-20 08:33

  根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检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浩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市长曹霞列席会议。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制定方案,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朱浩东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从6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朱浩东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朱浩东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交流思想、查摆问题、明确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根据查摆和相互批评的意见,制定整改清单,逐项抓好落实。

  朱浩东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市政府党组及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确保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奋勇争先抓发展,紧抓产业强市、项目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努力延续“追”的势头、保持“快”的常态、实现“大”的作为。要用情用力惠民生,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办好民生实事,将心比心做好信访工作,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驰而不息改作风,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市委实施细则,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真正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政秘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