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狠抓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 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时间: 2023-02-23 09:43

  2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各项举措,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在安徽力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朱浩东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仔细了解企业产品工艺、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健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加强员工教育培训,不断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在腾飞(江南)220KV变电站工程建设工地,朱浩东认真听取工程规划建设情况汇报,要求施工单位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严格管理、严密防范,确保工程建设安全有序,力争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为全市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电力支撑。

  在聚鑫商务宾馆,朱浩东实地察看消防设施运行和维护管理情况。他指出,宾馆是人员密集场所,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督促各经营单位履行好消防安全职责,全面细致排查线路管路、用火用电等方面风险隐患,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在贵池区向阳幼儿园,朱浩东详细了解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始终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严把食材采购、物资存储、食品加工等重要关口,积极引进专业机构提高管理水平,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督导中,朱浩东强调,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各地各部门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危化品、冶金工贸、建筑施工、消防、校园食品等重点领域,迅速组织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通讯员 池政秘 记者 潘选玮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