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县区领导动态

李军调研石台县教育体育工作

时间: 2020-03-06 09:36

  3月3日上午,石台县委书记李军到县教体局调研我县教育体育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卢玉参加。

  在听取县教体局工作汇报后,针对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和线上教育教学工作,李军强调,学校疫情防控不可松懈,要提前落实落细开学工作方案,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学生线上教学要做到全覆盖,要保证学习效果,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留守儿童、残障学生和一线防“疫”人员子女,学校要组织家访,了解学生线上学习遇到的困难,积极帮助解决。

  针对我县下步教育发展工作,李军要求:一是教育扶贫职责要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压实职责,梳理教育扶贫问题,迅速整改到位,进一步加大教育扶贫政策宣传。二是项目建设要加快推进。为适应城镇化发展趋势和满足主城区义务教育需求,规划实施七里中心学校易址重建项目是非常必要的。县教体局要根据城区中、长期学位需求和优质均衡发展需要,进一步完善学校设计方案,合理划分功能布局,尽快完成规划、土地划拨、立项、设计、预算及招标等工作,争取早日开工。三是学校管理工作要到位。要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加强教科研工作,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同时,抓好学校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无事故。四是师资队伍建设要加强。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教师继续教育,多渠道提升教师工作积极性。

来源: 石台政府网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