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县区领导动态

巩文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21-01-22 15:45

  1月14日,县政府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讨论《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青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安排部署岁末年初重点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巩文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统筹抓好2020年度收官工作,谋深谋细“十四五”发展,努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方勇、汤新异、宁睿、祝和平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聚焦列入省市考核的重点工作任务,认真对照盘点,加强汇报对接,动态掌握信息,力争各项工作在省市考核中取得好成绩。要抢抓岁末年初企业排定新一年投资计划的有利时机,梳理一批在谈、在建项目开展对接走访,推动一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确保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坚持人物同防,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统筹安排好走访慰问、专项救助、送温暖等活动,加大市场保供力度,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优化交通运力配置,用情用心做好民生保障工作;要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强化重点行业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加强对低温雨雪冰冻等极端灾害天气和森林火险的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全力营造安定和谐的节日氛围。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县委全委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抓好贯落实,谋深谋细“十四五”发展,确保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要强化目标引领,加快编制各专项规划,科学测算本地、本行业、本领域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体系,确保全县总体目标如期实现;要强化任务分解,增强“以一年保五年”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化长三角开放合作、打造特色产业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明确路径、细化措施、抓好落实,确保短期看到明显变化、长期实现质的跃升;要强化项目支撑,抢抓政策机遇,认真谋划一批补短板、增动能、利长远的重大项目,积极争取国家和省专项支持,形成更多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工程、重大抓手。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劲头,进一步细化年度目标,研究制定年度行动方案,不等不靠抓好落实,奋力推进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