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县区领导动态

李明月走访慰问困难群体和先进代表家属

时间: 2021-01-22 15:46

  1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李明月到东流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体和先进代表家属,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程芳参加。

  李明月先后到东流镇张岗村、城东村、东流社区、桥东村,走访慰问了农村特困党员、民政困难对象、困难职工、特困残疾人和重点优抚对象。每到一处,他详细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自立自强,把日子越过越红火。李明月要求镇村及相关部门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及时帮助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各类困难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来到东流镇敬老院,李明月将慰问金交到敬老院负责人手中,叮嘱他们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让老人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同时要求敬老院要严格落实封闭化管理,抓好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全院老人及员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李明月还走访慰问了因公牺牲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张凯同志的家属,向其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勉励他们把张凯在抗疫斗争中展现出的担当精神、奉献精神发扬传承下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岗位,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新的贡献。李明月要求,相关部门要大力宣传在抗疫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发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的正能量,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三美东至”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