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县区领导动态

盛敏虎主持召开平天湖风景区2022年 “五一”节前工作部署会

盛敏虎主持召开平天湖风景区
2022年 “五一”节前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2-04-29 14:36

  4月28日上午,平天湖风景区召开2022年“五一”节前工作部署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盛敏虎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梅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鲍楠,党工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程永,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双应出席会议,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副处长、执法分局教导员、大队长、天堂湖集团班子成员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区旅发处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区安委办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区办公室安排信访维稳和值班值守工作,各分管领导安排部署当前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五一”期间的首要任务,提高责任意识,压紧压实责任,精准把控政策措施。要强化火车站‘哨点’作用,坚持逢人必查,落实重点地区旅客专用通道,完善台账登记等;要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离池;要加强重点场所监管,常态化反复开展督查检查;要落实闭环管控机制,持续坚持落地防控和属地防控的闭环原则,从严从紧守好疫情外防输入关口。

  会议要求,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和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要不断深化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及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要加强安全监管执法,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手段解决安全生产问题,着力提高安全生产法治化水平。

  会议强调,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要提高信访维稳预见性,充分认识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完善配套制度、拓宽覆盖领域、深化评估效果;要健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坚持经常排查与集中排查、常规排查与重点排查相结合;要健全信息报告机制,定期上报信访工作情况,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要建立信访维稳“回头看”机制,落实层级管理,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