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县区领导动态

深入“疫”线 “疫”不容辞

中安在线   2022-05-09 11:30:22   来源:贵协办    作者:   编辑:褚云梅

  近期,贵池区政协主席鲍胜利带队调研督导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疫情就是命令,“疫”声令下,区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全体区政协委员、全区各级政协组织要闻令而动,主动作为,在防疫大局中交出完美的政协答卷。

  鲍胜利一行先后走访区政协五位副主席日夜轮流值守的池州西高速路口值勤点、殷汇镇高速路口值勤点,与当班副主席共同研判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鲍胜利指出,疫情的最终走向还存在不确定性,要引起高度重视,采取切实有效的预防措施。同时,看望问候下沉一线的防疫值守同志,在向他们致以敬意的同时,强调防疫工作还没有到可以松口气、歇歇脚的时候,希望大家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坚持就是胜利,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鲍胜利要求,区政协机关22名工作人员要协助做好联系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每天早上7:00到晚上9:00安排机关人员到联系社区所安排的居民小区轮流值守,无缝对接,值守人员要主动协防,节假日取消休息。广大区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区政协的号召,就地就近参加社区的志愿者活动,有些委员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各镇街政协联络组根据本地实际情况和片区委员人数,结合委员的行业特点,有针对性地安排委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全区政协工作者已经完全行动起来,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展现政协的责任担当。(贵协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