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县区领导动态

崩兴宇“四不两直”督导石灰石行业整治工作

时间: 2022-05-24 14:39

  5月22日,区长崩兴宇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部分镇街石灰石企业暗访督导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区直有关单位、相关镇街主要负责人及市区两级环保部门专家参加。

  崩兴宇一行先后来到梅街镇大唐钙业、鑫美钙业,里山街道琅河矿业、琅河钙业等项目现场。崩兴宇走进车间、矿区认真查看安全和环保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同专家们一起讨论整改措施不足之处和后续改进方案,并列出整改清单,现场交办整改。

  崩兴宇指出,石灰石行业环保问题整改是市、区两级党委、政府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相关镇街和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提升监管效能,确保中央及省、市交办的环保督察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不留死角盲区。

  崩兴宇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对全区石灰石行业环保问题进行再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第一时间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做到立行立改、马上就改。要规范矿山生产、运输过程,实时跟进生态修复工作,实现矿区及沿线全面绿化、全线硬化,全面打造高标准绿色矿山。要加强行业监管,行业主管部门、属地镇街要切实形成监管合力,推动生态环保问题从源头发现、源头解决。要加快石灰石加工企业技改提升,确保加工工艺、生产能耗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实现清洁生产。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杜绝厂区环境“散乱污”现象,不断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切实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力度,做细做实各项生态环保措施,做到绿色发展、安全生产。

来源: 宝地贵池  作者: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