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学习先进 赶超先进 争当先进

中安在线   2020-12-11 15:13: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何丽华   编辑:许小毅

DSCN4962.JPG

  为学习抗疫英雄不惧艰险、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积极营造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良好氛围,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彰显拼搏奋斗精神。12月10日下午,池州市人民医院行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

DSCN4923.JPGDSCN4931.JPG

  “全国先进工作者”孔胜兵报告说,作为基层卫生系统的一个代表,他能参加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是荣誉、是自豪,但同时感觉是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他表示在今后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将“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出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DSCN4935.JPGDSCN4941.JPG

  “全国抗疫先进个人”朱艳,报告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声情并茂向大家讲述了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时,与全院医护人员一起战斗在疫情一线,不怕苦,不怕累,大爱无疆的事迹,展现了医护人员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道义担当,充分彰显了白衣战士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时代风采。

DSCN4954.JPGDSCN4956.JPG

  “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该院团委书记、党委办公室负责人陈建军在报告会上分享了他如何带领医院青年职工探索创新工作,使院团委获得“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获得“池州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十大党建品牌”称号的成功经验。他深深感受到,持续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始终坚持党员第一身份,始终坚持底线第一戒律,始终坚持岗位第一职守;要在文山书海中提升素质,在摔打磨练中增长才干,在服务群众中收获幸福。

DSCN4967.JPG

  报告会上,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齐玉萍代表医院党委、院领导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这次抗疫斗争做出突出贡献的各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各党总支、党支部、各临床医技、行政后勤科室、全体参战医护人员以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积极支持我院抗疫斗争、踊跃提供捐助的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DSCN4948.JPG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医院党委统揽全局、果断决策,以担当诠释对党忠诚,下好全院“一盘棋”。各科室忠于职守、众志成城,以坚守彰显责任,筑起防疫“一堵墙”。由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医院多个个人获得国家、省、市的表彰。医院党委也先后荣获“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安徽省先进党组织”、“池州市先进党组织”、“池州市直优秀党组织”荣誉称号。这些荣誉的取得既是对所有参加抗疫人员的褒奖,更是党和国家对我们抗疫工作的充分肯定,我们要为每一位池医人点赞!

DSCN4916.JPG

  最后,齐玉萍向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把抗疫精神体现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坚定行动中,凝心聚力继续奋斗;要把抗疫精神落实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中,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要把抗疫精神贯穿在救死扶伤的生动实践中;要把抗疫精神镌刻在全体职工履职尽责的不懈奋斗中,在高质量发展中直挂云帆、加速崛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