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房产·家居

2018中国池州首届绿地杯彩虹跑圆满落幕

时间: 2018-11-26 10:37

 

  池州的初冬,小风微冷;杏花村的清晨,阳光轻柔。11月25日,池州首届“绿地杯”彩虹跑活动如期而至。

        早上8:00,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表演人员纷纷就位,一切准备就绪,火热的气氛让人对接下来的活动充满了期待。早上8:30报名参赛的队员们已陆续抵达,一时间现场欢声笑语接连不断。9点15分,主持人上台介绍此次活动内容及到场领导。

 

  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人社局局长王西龙上台讲话。王委员就当前池州城市发展形势以及东部新城开发建设做出了具体阐述,并预祝此次彩跑活动圆满成功。

        绿地控股集团安徽房地产事业部皖南区域公司总经理张礼庆代表项目致辞。张礼庆对今天到场的领导嘉宾及各位踊跃报名“绿地杯”彩虹跑活动的队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同时,他也强调,绿地一定会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做好品牌,不负池州人民的期待!预祝此次参赛的跑友跑出好成绩,健康跑、出色跑。

 

        在两位领导讲话过后,主持人依次请上了本次活动相关领导为彩跑方阵授旗,并由方阵代表接过领导手中的彩旗。授旗结束后,由王西龙委员、计长生局长、张礼庆总经理、宋凯总经理鸣枪示意,彩跑正式开跑!

 

        5公里的彩跑路程,短暂却又精彩,一路欢歌,一路色彩。不拼速度,只炫活力,五彩粉末来袭,所有参赛者的衣服都染上了最绚烂的色彩,呐喊、欢笑、舞蹈,身在其中很难不被这样的青春激情所感染。沿途仿佛就是一个彩色的世界,没有忙碌和烦躁,只有尽情的欢笑和奔跑。原来跑步这件小事,可以这么嗨!

 
        11点左右,各方阵队员在绕杏花村彩跑路线一圈后陆续完成彩虹跑,池州绿地城的工作人员们,早已在终点迎接他们,引导参赛选手领取活动纪念奖章,精致的纪念牌为每一位选手今天的奔跑定格下最美好的回忆。
 

        休息之余,随之而来的抽奖互动环节,再一次将活动引爆,各种精美奖品纷纷被幸运儿抱走,中间穿插的互动节目也迎来现场的阵阵喝彩。

 

  本届“绿地杯”彩虹跑活动赛前报名超2000人,现场签到并领取号牌1500余人。彩跑虽然落幕,但池州绿地城带来的精彩仍将继续。未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附:世界绿地,敬献池州

  池州绿地城项目位于池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牧之路以东、江口河及临江路以南、杨帆路以西、清溪大道及龙腾大道以北。项目总规划范围约7平方公里,拟按五期开发建设,首期开发建设及公共配套用地约1500-2000亩。在整个万亩造城规划设计中,绿地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及资源整合能力,规划建设大城中心、商业中心、枢纽中心、公园中心、文体中心、科创中心、教育中心等七大中心。将高品质居住生活呈现在你眼前,为生活带来无限活力和可能。

来源: 中安在线池州频道  作者: 绿地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