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房产·家居

市政协调研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时间: 2020-06-02 09:02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何世荣率队赴青阳县调研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部分委员及市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何世荣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正在进行改造的信阳小区和已改造完成的宝灵观小区。听取了青阳县住建部门就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情况的汇报。委员们就加快我市老旧小区改造步伐,促进老旧小区人居环境改善建言献策。

  何世荣指出,老旧小区改造事关民生福祉,是老百姓企盼的事,市住建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再接再厉扎实推进这项任务重、工程量大、情况复杂的民生工程。他希望,要明确目标,攻坚克难,在遵循技术标准的基础上,从实际出发,解决老百姓身边的实际问题。给老百姓一个环境整洁、设施完善、管理有序的生活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要健全小区管理制度,形成管理的长效机制。要加大宣传力度,让老百姓了解、理解、支持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共同维护改造成果。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协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