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房产·家居

2021年主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动员大会召开

方能斌出席

时间: 2021-04-23 09:08

  4月22日,2021年主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动员大会召开。副市长方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能斌指出,2021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建党百年华诞之年。在这特殊时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改造,把其作为今年的一项民心工程。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的居住生活环境。

  方能斌要求,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听取和采用居民意见,充分考虑居民需求,因地制宜开展改造工作。牵头单位要强化统筹协调,做好施工单位与供电、供水、供气等部门对接,同时定期通报改造进度,保障各工程项目有序推进。要统筹好时间和进度与质量的关系,严格落实施工、监理等单位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严把工程质量关,强化竣工验收,确保改造实效。要加强关注,强化指导,帮助老旧小区挖掘优势、改出特色。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调动社区居民、社会力量参与、监督,巩固提升老旧小区改造成效,切实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潘选玮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