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房产·家居

池州市持续提升公租房后期管理水平

时间: 2022-03-15 07:23

  近年来,我市积极创新、主动作为,持续提升公租房后期管理水平,切实增强保障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保障性住房管理实行严格准入、租售并举、租补分离、动态管理的方式,目前,市本级管理的保障房小区主要有3个,共惠及保障中低收入对象438户、1330人。将保障房住宅小区纳入所在街道、居委会统一管理,建立保障性住房管理服务协作机制,整合社会管理职能和服务资源。加强和规范住房保障档案管理,建立健全住房保障档案管理制度,按照“一户一档”、“一套一档”原则,分别建立住房保障对象档案和住房保障房源档案。

  建立健全保障性住房租金收缴便民机制,住房保障承租户通过收费窗口现场缴纳现金、微信等支付方式,老弱病残住户可通知收费员上门收取租金。认真接待保障户来电来访,对所反映的问题及时解决。对公共设施、房屋质量问题及时按程序实施维修,确保住户居住安全。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徐婷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