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房产·家居

池州市加快推进主城区老旧小区改造

时间: 2022-03-22 08:26

  今年2月下旬以来,我市加快编制工作方案、积极争取改造资金,加快推进主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据了解,2022年主城区老旧小区改造申报计划为29个、改造建筑面积约37.55万平方米,涉及3709户居民。因池阳街道清风社区的盐业公司宿舍、军站宿舍等6个小区和秋浦街道的人武部小区已纳入棚户区改造规划,经市政府同意,将2022年主城区改造计划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改造计划为29个、建筑面积96.22万平方米,涉及8647户居民。我市印发了《2022年主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力争3月底前开工建设、8月底前完成。结合城市更新,我市统一编制改造方案,以街道为单元,将主城区29个老旧改造小区划为6个片区,合理拓展改造实施单元,补齐功能短板。同时,统筹实施拆违、道路、停车位等10个方面改造内容,整体推进基础设施有序更新。为有效解决改造资金问题,我市按照“向上积极争取、市区分担、社会资本参与”的思路,多措并举统筹改造资金,目前共争取上级资金9195万元。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李玲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