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房产·家居

池州新建商品房实现“交房即办证”

时间: 2022-06-21 08:45

  “今天在拿到房屋钥匙的同时也拿到了不动产权证,太高兴了!”6月17日,池州碧桂园·春晓苑小区部分业主在交房现场感受到了一手拿钥匙一手拿“房本”的交房新体验,这标志着我市新建商品房“交房即办证”正式步入“无缝对接”的常态化轨道。

  据了解,“交房即办证”是指新建商品房组织交房时,在相关准备工作完成的前提下,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税务、住建等部门加强协同服务,通过优化办理流程、共享信息数据、提前介入指导等服务方式,将不动产交易、办税、登记服务拓展延伸的一项便民服务模式。该模式既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实际行动,也是利民便民惠民的有力举措。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加快推进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工作全面实施,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刘莹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