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法治·公安

九华镇派出所:【景区执勤】全警在岗护平安

时间: 2020-10-09 08:10

  10月1日小长假,九华山核心景区客流量增多。为保障广大游客出行安全,维护景区和谐稳定,九华山风景区公安局九华镇派出所全体警在岗在位,守护辖区平安。

  10月1日起,九华镇所在客流高峰时段开展治安巡逻,对游客提供帮助和服务,并对假冒僧尼乞讨以及假导野导等违法现象进行重点巡查,同时对辖区内寺庙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薄弱环节,责令其负责人立即整改。所内警力做好接处警保障工作,遇到游客报警、求助第一时间赶至现场进行处置,在假日期间为景区居民和游客树立起一道坚实的安全屏障。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刘博洋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