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法治·公安

护航马拉松 池州交警展风采

时间: 2020-11-01 15:26

  由池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田径协会、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波动体育运营点2020池州马拉松于年11月1日上午8点30分在池州市杏花村文化旅游区鸣枪开跑。来自池州市本地的3000名选手,在蒙蒙细雨中相聚,尽情感受速度与激情。

  本次赛事是池州市向世界展现城市文明风貌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举办的赛事,由于参赛人员多、比赛时间长、影响道路交通范围广、赛道设置情况复杂,交通安全保障任务艰巨。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体民警、辅警在支队党委的正确带领下,按照池州市公安局党委要求,于清晨6点赶赴各自岗位,认真履职,高度负责,全力做好比赛沿线道路交通管制、疏导工作,指挥车辆有序停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池州公安交警的责任与担当,圆满完成池州马拉松交通安保任务,赢得了广大群众和来宾的高度赞扬。

  当日上午10点8分左右,一位马拉松运动员忽然体力不支,在现场晕厥。警情就是命令,正在现场执勤的池州交警铁骑队员蒋有第一时间救助,协助医护人员及时将晕厥运动员送上救护车。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吴晓燕 许坤 殷晨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