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法治·公安

四岁小女孩冬夜走失街头 池州特警第一时间温情救助

时间: 2020-12-21 14:46

  12月19日晚,池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巡逻警组快速反应,在池州城区远东国际广场附近成功救助一名四岁的走失小女孩。

微信图片_20201221144500.jpg

  当日下午6点55分,池州特警特勤大队巡逻警组在池州城区远东国际广场巡逻时,接到池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一个四岁小女孩在远东国际广场附近走失。

微信图片_20201221144504.jpg

  警情就是命令,特警巡逻警组立即赶往现场,一边安抚走失儿童家长焦躁不安的情绪,一边迅速行动,多方询问找寻。仅用半小时,当晚7点21分,特警在刚开业的永辉超市前台找到了走失的小女孩,经与家长确认后交于家长手中。当看到自己的孩子后,家长激动地连声道谢,并表示今后将加强对孩子的看护,避免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经了解,当天正值远东国际广场的永辉超市开业,现场人员较多,家长不慎将小孩丢失,幸得池州特警的紧急救助。

  在此,池州特警温馨提醒广大家长:外出一定要照看好自己的小孩,切忌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以免因疏忽造成严重后果。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吴晓燕 谢玉娟 严志霖 编辑:王金泽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