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法治·公安

燃爆现场!池州特警警营开放日:感受不一样的“警彩”

时间: 2021-01-08 13:44


  全副武装的特警帅哥、炫酷的长短枪互换应用躲击、精彩的无人机展示、一招制服“犯罪嫌疑人”......1月8日,池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开展的警营开放日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眼球.

微信图片_20210108134229.jpg

  今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拉近警民距离,展示特警风采,1月8日上午10时,池州市两代表一委员、行风、政风、警风监督员代表及各单位领导来到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战训基地训练场,现场观摩特警队员展示应急棍术、无人机、最小作战单元处置暴力警情、长短枪互换应用射击、运动后手枪射击等科目,为在场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警营体验。

微信图片_20210108134236.jpg

  “特警小哥哥真是帅爆了!”

  “这样的防范宣传形式很亲民,赞一个!”

  “特警的展示科目给我们市民满满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10108134244.jpg

  据了解,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的开展,池州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人民群众从不同角度了解了池州公安机关日常工作,增强了知法、守法的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同时,充分展示了池州公安特警技能过硬、敢打必胜、纪律严明的队伍风采和良好形象。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吴晓燕 谢玉娟 编辑:王金泽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