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法治·公安

池州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时间: 2021-04-30 08:50

0c2f3adf2a48bab3adb470f4da57f3d0_img_18_191_297_203.jpg

  图为会议表彰2020年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优秀民辅警现场

  4月27日,池州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会议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池州市公安交管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表彰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政委王卫东作年度工作报告。池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池州市公安交管部门开拓创新、忠诚履职,聚焦事故预防、现代治理、改革服务、队伍建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公安交管主业,有力服务“六稳”“六保”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开启乡村振兴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2021年公安交管工作面临新的形势,要抓牢事故预防、提升交通文明、科学协同共治、深化队伍建设、打造满意服务、聚力科技创新,奋发进取,开创新局,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池州市公安交管部门要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这一主线,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及公安交管重点工作,坚定守护平安信念、增强现代治理理念、转变固有思维观念、坚决落实“两个责任”,积极适应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忠诚践行政治“三力”,坚持发扬“三牛”精神,切实履行“三安”使命。

  会议宣读了2020年度支队被上级公安机关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对党风廉政建设作了专题报告,部署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点;表彰了2020年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优秀民辅警,石台大队、青阳大队、高速四大队、一大队作了交流发言。(从善义)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从善义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