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法治·公安

市公安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打击食品安全领域犯罪行为

时间: 2021-06-16 09:13

  为保持对食品安全领域犯罪行为的高压震慑态势,近期,市公安机关相继开展“春风行动”和“昆仑2021”专项行动。

  据悉,专项行动重点打击农村地区制售“三无”“山寨”等假劣食品及过期食品;校园及周边制售假劣食品;通过网络直播平台、雇佣网红、直播带货等方式制售伪劣食品及涉网络餐饮、未成年人食品安全犯罪行为等常见的危害食品安全的犯罪行为。今年5月,青阳县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326”销售假酒案,摧毁了一个制售假冒高端品牌白酒的犯罪团伙,有力震慑了此类违法犯罪活动。下一步,公安机关将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食品安全领域违法犯罪的苗头性问题,深入摸排线索、开展分析研判,打早打小、快侦快破一批案件。同时,坚持“打源头、端窝点、摧网络、断链条、追流向”,全面拓展打击领域、深化打击措施、强化源头治理,全要素、全环节、全链条侦办一批大要案件、摧毁一批犯罪窝点、斩断一批犯罪链条、依法严惩一批犯罪分子,会同有关部门整治一批重点地区、重点领域,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汪玉芳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