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法治·公安

九华山消防大队组织指战员听越战老兵讲党史

时间: 2021-06-29 11:30

  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指战员一起重温革命岁月,九华山消防救援大队特邀了驻地敬老院革命前辈包明学同志给指战员们讲越战老兵战火中的故事,一起重温革命岁月活动。

  老兵包明学同志结合亲身经历,给全体指战员讲述了那一段对越自卫还击战中的革命事迹,讲述了他和战友们临危受命、不畏困难、不怕牺牲、英勇作战最终获得胜利的革命历程。在座的同志们仿佛身临其境,置身于炮火连天的战场中,随时准备抛头颅、洒热血。其说到深情之处连连感叹:新中国的太平盛世、国家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幸福安康,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热爱祖国,感恩祖国,听党话,跟党走,做好本职工作。认为本次活动真是一次鲜活的党史教育、是一次政治灵魂的洗礼。

  大队全体指战员均表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在和平年代倾听战火英雄故事,使得大家心灵受到了震撼,我们会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全体指战员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革命历史,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念信念,提高专业本能,做好消防事业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通讯员 方旭)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方旭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