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法治·公安

池州《未成年人保护法》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21-07-28 09:22

  为贯彻落实6月1日正式实施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提高池州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者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7月21日至7月30日,市民政局通过购买服务方式,委托社会组织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安徽省民政厅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科长吕金兵就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法规政策进行解读,立足民政部门法定职责,结合未保工作实务,为工作中践行《未保法》《民法典》等政策法规进行了指导。同时,邀请省青联委员、淮南师范学院老师尹骏怡、肥东县八斗镇儿童督导员何艳等省内外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经验丰富的专家宣讲儿童福利工作者如何依法保护未成年人权益以及未成年人常见问题的解决策略。

  本次培训共分为6场,其中贵池区2场、东至县2场、石台县1场,青阳县1场。各县区民政部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科室负责人、乡镇(街道)儿童督导员、村(居)儿童主任以及儿童福利院、儿童福利指导中心、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负责人共77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许倩琪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